当前位置:

3000名国内外“跑友”齐聚湖南新晃 23日正式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雨沁 刘顿 编辑:何冰 2017-04-22 23: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晃“量山好汉”系列赛。(资料图)

  红网新晃4月22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见习记者 李雨沁 刘顿)约3000名参加2017湖南新晃夜郎峡谷国际越野赛的“跑友”今日齐聚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据组委会介绍,这些来自英国和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已经完成报名并领取赛事包,他们将于23日7时参加检录,9时正发枪开跑。

  此次活动是新晃“量山好汉”系列赛的一场比赛,主题是“带着跑鞋去旅行”。根据赛事安排,选手将分为30公里好汉组、10公里挑战组和5公里迷你组,选手将按照男女分别计分。其中,好汉组、挑战组和迷你组的关门时间分别为7小时、3小时和2小时。赛程最远的好汉组选手将穿过夜郎大峡谷,除了领略峡谷的壮丽风景,还能感受原始、狂野的峡谷赛道。

  今天下午,组委会举办了两场30公里组技术说明会,晚上还准备了盛大的傩面篝火晚会,用极富地方特色的文化表演款待广大选手和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