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友人助阵株洲风筝节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张璐 刘灿 编辑:陈佳婕 2017-04-23 10: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3日讯(实习生 张璐 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刘灿)“鸢舞湘江,乐动株洲。”昨日,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在株洲市湘江风光带株洲大桥北侧沙滩拉开帷幕。大赛除了吸引来自湖南多个市州、江西南昌、广西南宁等地区的专业风筝队伍外,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的“国际友人队”也为此次风筝节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4月22日的风筝文化节采用了国际风筝文化节赛制,突破以往龙串风筝为主的格局,将打斗风筝项目、运动风筝引入比赛,比赛包含了所有的风筝类别。

  在创意风筝赛场上,婀娜多姿的美女蛇、逼真的盘鹰、激烈的打斗风筝、能上天入水的“双飞燕”、创意十足的“神舟十号”、身轻如燕的“飞令”风筝、气势恢宏的群雁风筝、滑翔机风筝、大蟒蛇风筝、10多平米的大章鱼风筝、袖珍风筝……奇妙的创意让观众们目不暇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