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刀爬洪山桥扬言跳桥 消防警方开展救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4-23 10: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刘书径)昨日11时54分,开福区洪山桥,一名男子站在大桥护栏上,扬言要跳桥。丝茅冲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救援指令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及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我们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桥梁外,双手挥舞,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可能跳下去。”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

  期间,消防官兵和民警不停与该男子交谈,希望他能自行下来,但他情绪越来越激动。下午1时左右,水上中队开救援艇到达现场,指挥员通知民警准备上前强行施救,这时男子却从包中拿出一把水果刀,不停挥舞不让人靠近。为确保男子生命安全,营救行动只能暂缓。15分钟后,男子的妻子到达现场,其妻子称,男子在去年父亲去世后,与家人发生过争执,加之精神状况一直不佳,才采取了这种极端行为。

  现场情况仍在僵持,男子在妻子来了后却不跟任何人交谈,情绪激动持水果刀威胁现场人员不要靠近。下午3时左右,男子最终坠入河中,被水上中队官兵成功救上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