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撞上养护工程车 致6死2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4-23 1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前日12时左右,京港澳高速岳阳汨罗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湖北牌照的面包车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道路养护工程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事故现场有4人不幸遇难,另有4名伤者被紧急送到了医院;当晚,2名伤者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54岁的齐某是面包车车主,从湖北上高速后开了2个多小时,在岳阳汨罗境内的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辆道路养护工程车,齐某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面包车上6名乘客中5人不幸遇难。坐在副驾驶座的何某伤势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还有一名死者邓某某是岳阳高速公路养护工,事发时他被突然开来的面包车撞倒。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前方随时可能出现突发状况,驾驶人必须高度警觉;此外,所有乘客都应该随时系好安全带,才能在突发事故中减轻伤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