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越野赛男女冠军出炉 夜郎峡谷美丽风景征服选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雨沁 刘顿 编辑:王津 2017-04-23 13: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贵州遵义的邹磊磊夺得30公里好汉组男子冠军。

30公里好汉组女子冠军姚妙对本次比赛赛道赞不绝口。

  红网怀化站4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 见习记者 李雨沁 刘顿)今天上午9时,参加2017年湖南新晃夜郎峡谷国际越野赛的约5000名国内外参赛选手“带着跑鞋去旅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受现场观众瞩目的30公里好汉组的男女冠军先后诞生。来自贵州遵义的24岁小伙邹磊磊以1小时49分的成绩将男子组冠军收入囊中。“这次比赛的难度刚刚好”,从12岁便开始锻炼身体的邹磊磊尽管知道自己的体能不错,但没料到自己会斩获冠军,“夜郎谷的风景美不胜收,很期待下次再来游览,更期待参加新晃明年的越野赛,挑战难度更高的比赛。”

  以2小时9分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的姚妙同样来自贵州,今年21岁的她对于这次比赛信心满满,“想过自己会拿第一”。姚妙告诉红网记者,当她穿过夜郎峡谷时,“看着山和水,听着侗家姑娘唱山歌,身心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舒适。”姚妙对此次比赛的赛道赞不绝口,她说特别是在跑到快14公里的地方有一段“绝命台阶”,让她十分兴奋,心里想着完成了这一段后面就简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