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朗读马拉松在长沙启动 720分钟让您读懂湖南的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冠 编辑:王娉娉 2017-04-23 15: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长沙市育英小学的同学们集体朗诵并用毛笔书写《三字经》。

市民朋友纷纷登上“朗读大篷车”,通过专业录音设备录制朗诵作品,体验朗读的乐趣。

同学们在“朗读大篷车”前合影。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冠)“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4月23日,随着来自长沙市育英小学的同学们集体朗诵并用毛笔书写《三字经》,由湖南电台交通频道主办的“心愿湖南·朗读春天”720分钟全民朗读马拉松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12个小时,720分钟,近10个地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千余名市民自发地加入到这场朗读“马拉松”之中。本月主办方发起了“心愿湖南·朗读春天”系列活动,包括在微信平台上与明星合作朗读一首诗、在“朗读大篷车”上感受录音棚式的读诗体验等,引爆了市民的朗读热情。

  在长沙市三馆一厅、五一商圈、橘子洲公园、望城靖港古镇……“朗读大篷车”所到之处,都吸引了大批爱好朗读的市民。

  23日上午,在长沙市图书馆门前,记者看到市民朋友纷纷登上“朗读大篷车”,通过专业录音设备录制朗诵作品,体验朗读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