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的地产长沙壹号作品首发 5M智慧社区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艳华 2017-04-23 21: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的地产2017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美的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黄海波致欢迎辞。

随着屏幕点亮,光芒汇聚,长沙美的·梧桐庄园项目正式亮相。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4月23日下午,美的地产2017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暨长沙美的·梧桐庄园奢享面世活动在瑞吉酒店举行。美的独创5M智慧社区现场解密,长沙壹号作品首发,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媒体精英到场,一场震撼视觉的科技盛宴引爆全场。

  深耕湖湘7年 长沙项目首发

  在一段美轮美奂的孔雀舞表演之后, 270°环屏上呈现美的地产湖湘7载的发展历程,美的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黄海波致欢迎辞,并为所有来宾讲述了美的地产湖湘七载九城的故事。

  之于长沙,美的地产还是新鲜面孔;但之于湖南,美的地产已在三湘大地深耕七年。2010年美的地产入湘棋定株洲,首发株洲美的城;2011年美的蓝溪谷出世;2014年再度带来商业综合体美的时代广场。2016年,美的地产湖南公司势如破竹,株洲东部美的城销量再创纪录,美的翰城再造学府社区新标杆。同期扩张脚步迈出株洲走向衡阳、岳阳,年底落子省会长沙,并在2017年春天再夺宁乡地块。

  中国地产百强 独创5M智慧社区

  在全国,美的地产已累积开发建筑面积超过1600万㎡,精工布局全国9省24城70余项目。

  秉承“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2017年美的地产将为湖南以及长沙带来真正未来智能化的居住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270°环屏切换到5M,美的地产集团品牌与客户关系副总监沈醉走上舞台,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5M智慧健康社区。

  坚守制造业,坚定转型,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布局进入新产业,美的集团持续升级“双智战略”,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集团。与美的集团同属美的控股旗下的美的地产集团,依托美的集团创新黑科技,首创5M智慧健康社区,以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形成了标准化创新模式,引领行业标准的先进体系。

  目前,5M智慧健康社区已在全国多个项目落地,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也将以智慧匠心,为长沙的品质生活树立全新标准。

  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亮相

  在美的地产长沙壹号作品案名揭幕环节,主持人梅冬特地从现场邀请了一位长沙美的·梧桐庄园的准业主上台,与美的地产集团的高管们一同点亮屏幕上的彩色按钮,霎时手印光芒汇聚,凤凰重现,台下掌声雷动,长沙美的·梧桐庄园项目正式亮相,UA首席设计总监王峰从规划、园林、建筑等多角度,揭开了这座庄园的神秘面纱。

  长沙美的·梧桐庄园是美的入驻长沙的壹号作品,项目位于省府南,长株潭融城核心区,芙蓉路旁,距地铁1号线大托站仅300米,将打造成长沙首席5M智慧健康社区,以新装配式绿色化建筑,智能化的精装产品,敬献一座城的居住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