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举办“世界读书日,我们一起阅读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7-04-24 08: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读者合影

  红网沅江4月24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阅读是孩子们成长的阶梯,阅读是人生精彩的开始。4月23日,湖南省沅江市新华书店和沅江金话筒学校联合举办以“世界读书日,我们一起阅读把”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活动在沅江市金话筒学校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话筒王》中开始,接着,金话筒学校的小朋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风》和《我爱这土地》等诗歌。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吸引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随后,金话筒学校的小朋友还到人群中邀请陌生的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一起朗读,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书的海洋,汲取书的营养,让阅读成为习惯,让好书伴随孩子们成长,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打下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