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梦幻灯光秀给生态休闲农业添光加彩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4-24 08: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璀璨灯光

璀璨灯光

  红网安仁县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炳文 何超)4月22夜幕降临,一场为期近半个月的“体验农耕文化,畅游田园风光”为主题的梦幻灯光秀,在青山绿水、果树环抱的安仁县万亩“神乐生态农业园”里开启快乐之旅。

  伴着春风和星光,走进灯光秀景区,便让人感到进入了五颜六色的“世外桃源”:在一座绿水幽静的山塘四周,3000万盏各型灯沿路、沿水、沿树布局,演绎出浪漫神奇的醉人景色,十二生肖、双马拉车、飞鹿逐赛、爱心之门、魅力桔树、时光隧道、英文画墙等各种造型争奇斗艳;水岸边闪烁着大大小小的灯,草地上“铺”满着密密麻麻的灯,流光溢彩的光影与山水田园相融,与虫鸣蛙声相伴,营造出一片独具魅力、赏心悦目的农耕文化别样的“乡愁”。让成千上万的游客远离都市嘈杂喧嚣,在这里享受大自然与高科技的和谐之美,度过静心养心的难忘之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