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法清赴衡阳市蒸湘区走访慰问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唐韵 2017-04-24 08: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4月22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走访慰问了蒸湘区部分省、市、区劳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领导谢斌、阳宏伟、陈光华参加走访慰问。

  周法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陈寿年、何庆大,市级劳模傅喜莲,区级劳模徐燕燕。每到一处,周法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感谢劳模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劳模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的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蒸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