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江修山电站库区迎来百万“新居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尹景云 刘佩 杨帆 编辑:杨滋 2017-04-24 09: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尹景云 刘佩 杨帆)4月21日上午,2017年桃江县首次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在资江修山电站库区如期举行。副县长王军华、市畜牧水产局渔政科科长殷勇、县政府办副主任王坚、县畜牧水产局班子成员、公证处公证人员、全县渔政执法人员、环保志愿者、渔民代表等60余人参与了此次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放流共投放鱼种100万尾,放流品种为草鱼、青鱼、鲢鱼、鳙鱼。后续桃江县将在各生态渔业示范村投入鱼苗200万尾,并将在6月6日全国“放鱼日”投放鱼苗1200万尾。

  为确保放流活动取得实效,县畜牧水产局近期将重点对资江修山电站库区进行渔业秩序整治,加大值班巡查力度,让这些鱼苗“安好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