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女孩湖边玩掉落水里 小伙子救人后悄然离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夏君香 2017-04-24 09: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救人男子。 网友供图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有小孩落水了!”昨日下午3时许,长沙县松雅湖畔呼救声刚响起,一名年轻男子立即跑到湖边,连衣服和鞋子都没来得及脱,一下就跳进湖里,一把抓住在湖中挣扎的孩子,迅速地将她抱到了岸上。

  昨日下午,家住星沙的马先生等人带着自己的孩子和6岁的小雅一起,来到松雅湖东边沙场上玩耍。据马先生介绍,当时小雅一个人跑到湖边玩,有人见小雅掉到湖里,大声呼喊救人,“当时我们大人和其他小朋友都没注意到。”

  “那名男子救人后就走了,连姓名都没有留下。”马先生说,小雅被救上来后,他们才知道情况,男子30岁左右。

  “小雅的母亲知道小雅落水被人救起的事后,非常感动,想托媒体寻找这名没留下姓名的好人。”“非常感谢这位好心人。”小雅的母亲易女士昨日告诉记者,小雅下午从松雅湖回来后,换了件衣服就跑出去玩耍了。这名男士的见义勇为令她感动。“如果找到这名男士,我要当面表示谢意。”易女士说,经多方打听,救她女儿的男子可能是一位老师。

  昨晚,记者联系到落水后被救起的小雅。小雅告诉记者,当她到湖边舀水时,不小心掉到了水里。“当时心里害怕,也不知水有多深。”小雅说,不一会,一个哥哥就跳到水里来了,把她救上了岸。

  到记者发稿时,这名救人者的相关信息仍在核实中。如果有读者认识这位见义勇为的市民,欢迎拨打本报热线96333提供线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