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收官 12600余名毅行者完成挑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张广蓉 2017-04-24 09: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孟姣燕)随着毅行大部队在今晚6时左右陆续抵达终点株洲市体育中心,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活动顺利结束,为期两天、跨越三城、长达86公里的长距离徒步,被12600余名毅行者征服。

  本次湖南百公里毅行走得不容易,22日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出发,到湘潭市湖南工程学院,经过一晚的休整,最终到达株洲市体育中心。绝大多数毅行者晒得皮肤火辣,双脚起泡,但仍然选择坚持走到终点。共有12600余名选手完成挑战,拿到组委会颁发的毅行证书。

  百公里毅行的挑战者主要是大学生。“平时一心用在书本上,这次看来真的缺乏锻炼。”终点处获得毅行证书,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5名同学很是兴奋。这5名大一的学生都是17岁,“我们是把百公里当作成人礼送给自己的,这次全程能够走完,是咬牙坚持,让我们挑战了未知,战胜了自己。”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旅发委、湖南日报社、湖南省红十字会指导,“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新闻网站主办,共有1.8万余人参加。据介绍,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毅行将在10月份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