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联星街道全力做好“双创”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陈云娟 编辑:王津 2017-04-24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联星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园林)城市誓师大会现场

众志成城做好“双创”迎检工作

联星街道负责人为青年志愿者授旗

  红网攸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陈云娟)2017年是攸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的冲刺之年和成败之年。作为攸县“双创”工作的主战场,联星街道4月23日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迎检誓师大会,动员街道上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传达了攸县“双创”迎检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冲刺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细化目标、夯实责任、强化宣传、查漏补缺、整治提升、全面动员、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的创建。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社区(村)、各单位务必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是要细化目标,全面动员,确保创文工作人人知晓,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烈氛围;二是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创文工作落地有声;三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双创”工作一举拿下。

  为发动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双创”工作中,会议还发出了志愿者倡议书,举行了授旗仪式。

  会议过程中,雪花社区、环卫处、正翔药业、世纪花园小区等四个单位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各社区(村)、各单位递交了创文工作《目标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