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浏阳河畔赏景悦读 芙蓉区自助图书馆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夏君香 2017-04-24 09: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带上几本书,逛逛浏阳河风光带,休闲阅读怡情怡心。昨日,芙蓉区首个自助图书馆亮相,丰富多彩的图书品类,毗邻浏阳河的便利位置,让市民收获与众不同的悦读体验。

  “哇,这个版本的《二十四史》我找了好久,没想到在家门口邂逅了。”“一上午我读了两本儿童读物,你们可别落后哦。”芙蓉区自助图书馆位于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与美丽的浏阳河风光带相距不到50米,一开张就吸引爱书一族纷至沓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15平方米的面积内书柜林立,2000余册书籍整齐地摆放着,成长励志、史海钩沉、清新文学等分类明晰。一台自助借书机的上岗,则让借还书都变得十分便利,“先刷一下读者卡,再将挑选好的书放在扫描区,按下确定键,就可借走喜爱的书啦。”芙蓉区图书馆馆长何媛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