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矿物宝石闪耀珠三角 “港洽周”上拟签约项目39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张广蓉 2017-04-24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周月桂)林邑郴州,风水宝地,有金、有银、有玉、有矿晶,还有矿博会,矿物宝石产业资源非常丰富。今天,郴州市在深圳举行2017年郴州承接产业转移暨矿物宝石产业专题推介会,闪耀的矿物宝石产业吸引了客商的目光。据介绍,郴州市参加2017年“港洽周”拟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金额471.82亿元。

  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具有突出的区位交通优势,境内资源丰富,生态秀美,全市已发现矿产140多种,其中钨、铋、锡、石墨、萤石等保有储量居世界或全国前列,有“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中国银都”“中国观赏石之城”“矿物晶体之都”“中国温泉之城”等美称。

  今天的推介会上共发布了103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2231.37亿元,涵盖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据了解,“港洽周”期间,郴州还将举办2017郴州市(深圳)矿物宝石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并考察深圳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开发院、正威集团、香江集团等企业,在深圳大力推介郴州,加强与珠三角地区经贸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