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带团参加湖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王津 2017-04-24 09: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桑植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4月23日,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带领桑植县代表团一行来到广东省,出席在深圳、香港等地举办的2017年湖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副县长陈荣昌,县商务粮食、旅游外事侨务、经科及县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桑植代表团将分别参加锦绣潇湘.张家界全域旅游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湘品入港”专项对接活动。还将拜访北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稘润文旅运营发展股份公司、香港明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京武集团等粤港深企业,广泛进行投资贸易洽谈,力争签约30亿元以上。

  当天,代表团一行来到广东省湖南桑植商会,与商会负责人亲切座谈。受县委书记刘卫兵委托,副县长陈荣昌代表桑植代表团向商会多年来对桑植招商引资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商会更好地利用粤商优势,抓住桑植大发展的机遇,为家乡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县商务等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在招商引资上有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