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30余名新任科级干部接受廉政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樊家正 编辑:刘惟烜 2017-04-24 09: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樊家正)4月21日,湖南省永兴县30余名新任科级干部迎来了县纪委组织的一场特殊考试——永兴县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考试。

  本次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廉政考试结果纳入个人廉政档案。测试分数60分以下者,将进行补考;补考不合格的,将予以全县通报。

  考试结束后,参考的新任科级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考试既是对他们学习掌握党纪法规情况的检查和考核,又是对他们加强廉政学习教育的提醒和督促,强化了自身廉洁从政的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