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政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10万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彭晓谭 编辑:张广蓉 2017-04-24 09: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彭晓谭)“《格林童话》《洋葱头历险记》《十万个为什么》……现在终于解决了孩子爱看书又买不起书的难题!”今天,在“书香新邵”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邵阳市新邵县酿溪镇上沙湾小学李老师拿到湖南邮政捐赠的图书时,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年,是湖南邮政连续举办“全民阅读·书香湖南”全省图书巡展活动的第8年。湖南邮政向全省“农家书屋”捐赠图书10万册,并将在全省县(市、区)开展100场“全民阅读·书香湖南”主题图书展销活动。届时,湖南邮政将为全省公民提供近3000种特价精品正版书报刊及文化礼盒,内容涵盖古典类、文史类、普法类、教育类、少儿类等;在全省选择1000个邮政营业厅开展全民阅读日常展示销售活动,还将更新建设5000个邮政智慧报刊,扩展纸媒传播,加大电子阅报栏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阅读活动深入基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