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第二批41台公车拍卖结束 12台公车溢价率20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何秋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萍 何秋平)4月21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第二批公务用车处置车辆拍卖会在县政务中心101会议举行,本次参加拍卖公车共41台。当日,成功拍出40台,流拍1台,起拍总底价70.3万元,总成交价123.7万元,溢价53.4万元,溢价率高达76%。

  拍卖会现场,叫价声现场人声鼎沸,竞买人都希望拍到自己中意的车辆。一辆注册时间为2010年7月的桑塔纳牌SVW7202KQD公车,在拍卖师喊出7千元的起价后,被竞买者蒋先生以2.15万元成交,高出起拍价1.45万元,溢价率200%以上。一辆注册时间为2009年2月的雪佛兰科帕CAPT1VA小车,起拍价1.5万元,最终被竞拍者甘先生以5.2万元成功拍下,溢价率247%。甘先生说,他在停车场也研究过这辆车,感觉车况还可以,与这款差不多车型的雪佛兰新车要20多万,虽然这台车龄大了点,但好在车子保养不错, 反正是他自己家用,拍的时候也没有考虑太多,自己喜欢就好。

  “此次报名参加竞拍人共176人,有12台公车拍卖溢价率200%以上,”宁远县车改办相关负责人唐国凯介绍,由于公车的使用保养比较规范,车辆状况比较好,且拍卖会规范、透明,这是吸引众多竞买者前来竞拍的主要原因。

  第三批公车拍卖时间初定于5月中旬,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相关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