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4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谢胜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将脱贫帮扶做得更准更细更实,兑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承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主持会议,副区长庞域建通报了脱贫攻坚督查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胜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刚性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是全区全面小康建设的短板,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整改为契机提升工作水平,盯紧脱贫攻坚目标不放松。他要求,要加强扶贫队伍建设,保证扶贫专干的稳定,对贫困村派出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干部结对帮扶;要发动社会广泛参与,进一步充实脱贫攻坚的力量,夯实扶贫工作基础,解决对象识别不准确等问题。

  谢胜强调,要通过强化领导责任,严格落实行业扶贫政策,加强项目资金管理,通过督查考核讲评,认真“回头看”,严格追责问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