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属因床位问题与医生起冲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夏君香 2017-04-24 11: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张沁)23日上午8时许,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门诊部,因老年心血管病副教授江凤林不能帮安排床位,患者家属与其发生冲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23日上午8时许,一对父子带着一女性患者前来看病,患者年纪较大,约70岁左右。查看情况后,江凤林发现患者病情较严重,建议其去急诊科查看。之后,几人便离开去了急诊科。之后,该对父子返回门诊部,让江凤林给她们的亲人安排床位。

  江凤林说,医院办理住院的流程是,由医生开具住院证明,患者拿着证明去住院部相关科室护士站登记;有床位的话便能立即住院,没床位则需进行预约,待有床位时,由护士进行电话通知。因为江凤林属于门诊,不属于急诊科,不能为急诊病人安排床位。当患者家属提出安排床位的要求时,江凤林没能满足,双方便起了冲突。随后,医院保安赶到现场,拨打了报警电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