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中小学篮球、乒乓球、足球运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 张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1: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团结协作。

奋勇拼搏。

力争一球。

巾帼不让须眉。

精彩绝伦。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华 张锋)4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教体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体育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推动凤凰县体育“特色学校”建设、普及和推广校园足球发展,4月17日-19日,凤凰县教体局在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组织举行全县中小学生第十三届篮球、第七届乒乓球暨第二届足球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在凤凰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进行,全县共分为城镇片区、城郊片区、阿拉片区、吉信片区、山江片区、腊尔山片区等5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竞赛形式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学校为单位先进行片区选拔,荣获该片区冠、亚军的球队代表本片区参加全县复赛。比赛设有蓝球;乒乓球男、女子单打及双打;足球“五人制”“八人制”等5个项目,分别取前三名进行奖励,另设有团体奖5名。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守规则,你争我夺,将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团结、协作、文明、健康、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充满阵阵欢乐声和呐喊助威声。

  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箭道坪小学的滕韬州和三拱桥学区得到安婷婷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女子单打冠军;滕韬州、李俊辰获得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吴耀员、龙淑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篮球方面,凤凰一中获得男子组冠军,千工坪学区获得女子组冠军。足球方面,文昌阁小学获得男子组冠军,思源实验学校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凤凰四中获得中学男子组冠军,千工坪学区获得中学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促进了广大中小学生对篮球、乒乓球、足球运动爱好,营造了全县中小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是对全县各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各校体育健儿运动风采的集中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