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旅游卡将于5月6日发行 168元玩转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宋淑娥 周洲 编辑:唐韵 2017-04-24 13: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4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宋淑娥 周洲)4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常德旅游护照及“锦绣潇湘 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首发仪式暨德国风情周将于5月6日启动。

  为进一步落实发展区域旅游理念,整合全市优质旅游资源,推介常德旅游整体形象,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将推出1万份“亲亲常德”旅游护照和“锦绣潇湘 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此卡是旅游外事侨务局整合各区县市旅游资源的产品,让持卡游客可在不同地区享受统一标准、统一待遇的服务。该卡不仅可以方便游客免费游览部分景区,还可以扩展到餐饮、住宿等领域,游客凭卡就能享受折扣及优惠。

  “亲亲常德”旅游护照使用年限为2017年5月6日—2019年5月5日,共计2年,免费发放,“锦绣潇湘 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是从激活开通之日起1年内有效,发售价格为168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