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默戎镇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艳 陈艳芳 编辑:唐韵 2017-04-24 14: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4月24日讯(记者 石艳 通讯员 陈艳芳)湖南省古丈县默戎镇自3月17日启动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目前,默戎镇龙鼻嘴村、九龙村、翁草村、龙鼻社区已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为确保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默戎镇党委、政府成立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换届工作指导组和现场监督组,具体督查指导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程序、纪律要求和中央、省、州有关政策法规及文件精神,为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该镇还结合实际,深入各村进行摸底调研,对村(社区)班子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研究,准确掌握了现任村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的思想动态、村民对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班子的公信度等可能影响选举工作的各种因素,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掌握了工作主动权。

  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村(社区)党支部换届“两推一选”中的“两推”工作、组织考查等相关工作。龙鼻嘴村、九龙村、翁草村、龙鼻社区已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