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来崀山看魔幻之夜旅游专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4: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邓男子在表演。

邓男子在表演。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4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新宁县文广新局获悉,4月30日晚20:00,亚洲魔术大师邓男子先生将携庞大演出团队到新宁崀山国际会展中心演绎崀山民族风情、呈现绝世精彩魔幻。

  邓男子出生于湖南长沙,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记者、魔术师。2008年进入凤凰卫视资讯台工作,2009年加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2012年主持新闻大求真。他既是优秀的双语主持人,也是国内知名的时尚魔术师。2015年5月在香港举办的国际魔术师协会(IMS)“梅林奖”颁奖典礼上,年仅31岁的内地人气魔术师邓男子,凭借其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中的《魔幻元宵》表演,一举斩获“2015年最具创意魔术师奖(电视表演类)”,成为内地第一位摘取该奖项的魔术师。

  这是邓男子首次到崀山世界自然遗产地表演,目的是助推崀山旅游,丰富崀山旅游产品,提升崀山形象品位,做大做强新宁县节庆文化旅游品牌。同时为崀山下阶段“唱好一台戏”作铺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