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职校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4: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冯芳芳)“精准扶贫的核心是什么?”“什么是‘七个一批'和‘六大工程'?” 4月21日下午,湖南省炎陵县职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炎陵县职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建立了一支精干的驻村帮扶工作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还发动全体在职党员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学校党支部多次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脱贫进展,以及听取对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贫困户的意愿和实际情况,相应开展了产业发展扶贫、易地搬迁扶贫、转移就业扶贫等。

  此外,学校通过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县里有关脱贫攻坚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过在党员QQ群、微信公众号发布有关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等,让全体党员知晓相关政策和要求。

  本次集中考试,就是考察全体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知识的掌握程度,以便从中查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牢固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