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龙光调研冷水江市林业产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杨滋 2017-04-24 16: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朝霞)4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率林业、统筹办等部门负责人到三尖镇调研林业产业建设。

  伍龙光一行实地察看了玉友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林业产业基地生产经营情况。玉友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冷水江市一家骨干农业企业,目前,公司已开发建设郭家界药林公园、现代农业园和特色水果园2400亩,其中郭家界药林公园占地1000多亩,主要品种为黄柏、厚朴,林下种植射干、牡丹、百合、芍药、白术、贝母、紫藤等品种。伍龙光指出,公司要从管理、防火、技术三方面着手,建立规范化、制度化内部经营管理制度,加强科学技术应用,确保原生态的同时突破传统农业束缚,做到有亮点、有品质。

  调研会上,伍龙光要求全市要大力建设丰产、优质、高效林业产业,完善现代特色林业产业体系,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创新性,用新理念发展新业态,在主题上要多样,在规模上要做大,在品种上要做强;二是独特性,产业类型要有特色、有品质、出精品;三是一体化,要大力发展林下种养、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特色产业链,提高林产品附加值;四是原生态,要着眼现状,保护现有资源,合理利用资源,开发建设原生态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生态产品,打造自己的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