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娟 编辑:杨滋 2017-04-24 16: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娟娟)4月21日,湖南省衡东县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培训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提高信访维稳应对与处置的能力,动员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教育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从网络舆情应对、法律法规政策、企业养老保险相关政策、新时期信访工作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如何化解当前教育矛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引起足够的重视;要把握政策,全面了解情况,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稳控处置,严肃追责,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和“一岗双责”,未落实好的,要从严问责和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