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提质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唐韵 2017-04-24 16: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彩色沥青路即将完工

了解路面工艺、质量情况

惹迷洞景点察看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4月20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一行,来到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察看提质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四月的峡谷,春水淙淙,一片新绿,生机盎然。刘昌顺一行来到了火岩安置区至鲢鱼洞的游道彩色沥青路面铺设现场察看,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了解路面工艺、施工进展等情况。

  施工现场车辆往来、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伴随着隆隆响声,绿树掩映中的“彩带”不断延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条道路全长约3公里,路面宽5米,总投资1000万元,是龙山县第一条彩色沥青道路,再经过1天的铺设就完工,将为电瓶车在5月1日正式观光营运创造良好的条件。

  随后,刘昌顺一行来到惹迷洞内就如何进一步做足“水的文章”让洞内景观更加和谐统一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乌龙山大峡谷景区目前主要建设内容为“三洞一长廊”,即打造鲢鱼洞、风洞和惹迷洞三洞景观,沿皮渡河修建林间长廊。根据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提质建设需要,在皮渡河沿岸修建一条绿道。绿道从火烧桥附近——经火岩安置区——鲢鱼洞——两河口——娃娃塘,共四段,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蜿蜒10余公里的绿道基本建成。

  为了让惹迷洞、鲢鱼洞等景点有机的串联在一起,还将在绿道起点火烧桥附近新建观光客运索道,直达惹迷洞。目前该索道项目完成了招投标,进入了施工阶段,预计2018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为了迎接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2年内,乌龙山大峡谷还将建设停车场、宾馆等满足大型游客团队吃、住、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游客接待中心,景区品质和游客接待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