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迎光乡90岁老党员坐轮椅填选票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李宏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6: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迎光乡集中村92岁老党员翟显成坐轮椅参加党员大会

大坻村90岁党员肖桂桃与乡党委书记吕瑶琦交谈

  红网新邵县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隆清泉 李宏)“我今年92岁啦,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感谢党的政策,让我衣食无忧,我能不感恩国家,感恩党吗?只要我还活着,我就要参加组织活动,服从党的领导!”近日,在湖南省新邵县迎光乡集中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92岁的老党员翟显成坐着轮椅填写了选票。

  翟显成曾担任集中村支部书记26年,任上带领村民艰苦奋斗、共谋发展,在群众中享有很高的威望。在他的表率下,该村成为迎光乡第一个完成村支部换届选举的村,在家党员参与率达到100%。

  4月18日至20日,迎光乡圆满完成15个村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整个选举过程流程规范、纪律严明。该乡党委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充分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创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举环境。全乡共选举产生新的村支部书记10人,平均年龄44.6岁,较上一届年轻8.5岁,最年轻的仅28岁。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该乡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老党员,既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也注重在组织活动中尊重他们的意见、发挥他们的余热,形成了老、中、青党员携手创大业、同心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