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城投与云溪区携手共建清溪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唐韵 2017-04-24 16: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区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敖鹏)4月2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与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举行岳阳清溪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主任方争奇,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游志坚,总经理涂克成,市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李方爱,总经理田共兵,市水建投董事长刘宝山,总经理杨雄辉,云溪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聂金华、蒋雄波、胡蝶、周拥军、何喜、魏霞、刘小洲及区委办主任卢文波,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等参加。仪式上,余良勇和游志坚分别代表云溪区人民政府和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进行现场签约。

  清溪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包括清溪省级森林公园、云溪镇双花村、清溪村和建设村的一部分。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首期开发云溪镇清溪村、双花村和清溪森林公园,以乡村旅游、亲子教育、山地运动、养生养老为主要业态,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性生态休闲旅游胜地。经过开发和建设,这里将成为游客观光、休闲、度假和娱乐的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邱虹强调,清溪旅游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不仅是对于云溪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贡献,也是对于云溪形象的全面提升和改进,更是对于促进云溪人民全面富裕的重要举措。希望云溪区要积极服务好项目,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推动项目发展,双方协作加快项目推进和项目落地,期待清溪旅游项目给岳阳城市旅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表示,云溪区将秉持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与市城投集团携手合作,为清溪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公司高效运营、做大做强,把清溪旅游项目打造成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的样板工程以及云溪城郊休闲旅游的起跑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的先导工程、城乡融合发展的共享工程。

  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涂克成表示,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与云溪区委、区政府一道乘势而上,创新作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著名的“生态休闲”旅游品牌。为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的活力,为云溪区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增添新的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