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创业项目产业化基地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刘阳 编辑:王娉娉 2017-04-24 17: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创业项目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阳)4月24日,“助梦同行·智创未来”第十一期三湘汇活动暨湖南中医药大学创业项目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葛金文、三一众创孵化器总经理陆犇等嘉宾出席,并为“湖南中医药大学创业项目产业化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三一众创孵化器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揭牌仪式后举行了三湘汇路演,本次路演以高校创业项目为主,其中依靠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药现代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平台,由发酵工程、中药学等专业博士科研人员牵头的金花产业化项目受到现场嘉宾的关注。

  陆犇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高校科研院所项目与投资机构有效对接,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三一众创输送新鲜的创业血液,成为大学生创业孵化的温床。

  葛金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三一众创合作,让社会实践和自主创业更好地结合,让理论与实践更好地交融,就业只是临时之选,而创业是就业之路,搭建好创业平台就是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