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组织开展燃气行业从业人员资格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谢王丽 编辑:唐韵 2017-04-24 17: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

  红网新田县分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 通讯员 谢王丽)4月22日,湖南省新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县7个液化气站现有送气服务人员及配送网点负责人共40人,开展燃气行业从业人员资格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送气服务人员职业技能,规范燃气配送服务标准,促进全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培训会邀请永州市城管局专家进行专业指导。专家结合实例,就液化石油气基本知识及瓶装燃气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进行了讲解。整个培训会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注意力集中,涉及实操技能相关提问时有问必答。培训会要求参训人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掌握燃气行业专业知识及技能,尽心尽责地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