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地税务机关开展茶马古道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华珍 编辑:于佳丽 2017-04-24 17: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马古道春风行”大型税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诚信纳税人颁发诚信纳税企业奖牌

桃源国税局副局长熊朝伟为茶农发放宣传资料

组团为桃源百尼茶庵送服务

安化国税局副局长戴迪安与管理科长谭设光与茶农交流

了解茶叶生产制作工艺

  红网常德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程华珍)最美人间四月天,正值税收宣传进行时。4月19日,湖南省桃源县国税局携手安化县国税局、沅陵县国税局和沅陵县地税局组成税收宣传团队,开展重走茶马古道、服务桃源红茶发展的“茶马古道春风行”大型税收宣传活动。旨在发挥三地税务部门大联合的优势,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实施精准、有效地服务,让茶叶行业充分享受到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为桃源红茶走出去当好参谋、服好务。

  “加大税收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这既是三地税务同仁的共识,也是茶马古道上茶农、茶商们的期盼。19号清晨,三地税务机关近百名税务干部、众多茶商、茶农以及闻讯而至的各界人士向沅陵县官庄镇汇聚着,在沅陵县国税局局长刘显东的讲话中,代表常德、益阳与怀化三市的桃源、安化和沅陵三县四家税务部门联合举办的“茶马古道春风行”大型税收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

  三县四家税务部门局领导为沅陵县18户纳税人颁发了“依法诚信纳税”的金色奖牌。沅陵县地税局局长舒海兵宣读了该县的A级企业纳税人名单,并与金融部门一起现场为诚信纳税人开展“税银互动”授信签约仪式,为诚信者铺就出一条发展的绿色通道。接着是税企恳谈会,三县四家税务干部与纳税人促膝交流,倾听诉求、解答疑难。随后税企双方一起走进税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一起猜题答问,一起讨论税收热点。

  随后三地四家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三地四家税务精英各自拿出“看家护院”本事,从征管、服务等角度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也现场完成了对桃源红茶——百尼茶庵量身打造的优惠政策礼包的制定。

  三地四家税务团队从辰龙关碣滩茶庄园经湘瑞健茶厂,最后来到桃源红茶基地-百尼茶庵。参观了各茶企的生产基地、生产车间,深入了田间地头,为茶农们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了解了企业发展文化与愿景,知悉了茶叶制作的工艺流程、技术保障、销售渠道,收听了法人、财务的发展困惑和诉求,还分享了茶企老大——安化黑茶的企业发展经验和政策辅导经验。在强大团队的系列辅导下,桃源红茶领头雁——百尼茶庵董事长饶文斌的脸上迷雾渐渐散去,露出了笑容说道:“今天的宣传辅导真贴心,我觉得税务部门不仅是将税收政策送进了企业的大门,更是将辅导服务以及发展谋略送进企业的心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