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首届趣味宠物节暨爬宠展月底望城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伍 肖懿 编辑:李艳华 2017-04-24 20: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长沙首届趣味宠物节暨爬宠展月底望城举行。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文伍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你见过很多种宠物同时卖萌吗?4月29日,由爱旅人策划的2017长沙首届趣味宠物节暨爬宠展将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家长可带小朋友嗨翻五一假期。

  此次活动以关爱宠物为主题,4月29日-5月1日每天09:00-17:00开放,各种奇特趣味宠物首次集中呈现,参观者可全程携带宠物参与,亮点多多。展会还设爬宠互动、宠物趣味赛、草坪嘉年华、宠物大礼包等系列活动,活动当天邀请宠物医生,设现场宠物疾病预防知识咨询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朋友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举办方透露,此次活动将创造长沙大型趣味宠物活动历史,呈现全国最High的宠物欢乐盛宴。活动票价:全票50元/张,半票25元/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