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举办“双先杯”拔河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谭吉妤 编辑:李艳华 2017-04-24 22: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长沙市开福区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迎五一“双先杯”拔河比赛。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吉妤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深化“厚德开福”建设,22日,长沙市开福区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以“厚德开福我争先·成就北富我率先”为主题的迎五一“双先杯”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由开福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开福区直机关工委、开福区直机关工会、开福区文体新局承办,湖南炫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大赛吸引了近50家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被加油呐喊声包围,气氛十分热烈。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大赛就是为了提升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集体精神,充分展示区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类似拔河赛、气排球、趣味运动会都非常适合长期伏案的单位职工,不仅增强团队凝聚力,还能提高身体素质,吸引广大单位职工积极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