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启动2017年“潺陵欢歌每月一演”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儿舞蹈《小辫子甩甩》

吉海波为获奖单位颁奖

  红网安乡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4月23日晚,由湖南省安乡县委宣传部主办、文体旅广新局承办的安乡县2017年“潺陵欢歌、每月一演”群众文化活动首场演出在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安乡县2017年“潺陵欢歌、每月一演”群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海波到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器乐演奏《喜庆丰收》中拉开帷幕,少儿舞神采飞扬、男声独唱雄浑嘹亮、东方舞瑞彩蹁跹、旗袍秀曼妙优美……阳光艺术团、步行街健身艺术团等10支群众文体团队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2016年度安乡县群众文化活动突出贡献奖、“积家年轮杯·我要上春晚”群众文化活动精品节目奖、“积家年轮杯·我要上春晚”群众文化活动原创节目奖。

  安乡县2017年“潺陵欢歌、每月一演”群众文化活动以每月一场的形式,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身边。旨在为宣传党的好思想、好政策,为“发展大湖经济、建设幸福安乡”美好愿景助力,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示出水韵安乡的美丽画卷,宣传县委、县政府近几年来工作的亮点及未来工作的重点,让老百姓能真真正正感受到安乡的变化,激励老百姓共同参与到“发展大湖经济、建设幸福安乡”的建设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