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赴广东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 作者:蒋婷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08: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蒋婷)4月17日至21日,湖南省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苠睿、副主任侯湘兰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来到深圳、惠州、佛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小组到达深圳、惠州等地多处高新开发区和创业园,重点考察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成长型中小企业——海格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申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工艺,认真听取了各位老乡对加快家乡发展的宝贵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招商小组全面介绍了安乡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交通环境以及人文环境等情况,真诚邀请在外创业的广大老乡回安乡投资兴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力争实现企业发展和家乡发展的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