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吴恢才调研永州零陵区部分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唐韵 2017-04-25 08: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4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调研部分重点建设项目选址工作。区领导唐建明、姚如男、何锋、汤安权、张恒及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唐烨、吴恢才一行实地察看了垠地中山城洗车场、汽车总站、河东客运站选址、四医院选址、文体中心选址、活禽批发市场选址等工程项目的意向选址,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规划,认真查勘地形地貌及周边情况。

  唐烨要求,要将项目建设选址纳入到零陵城区发展的总体规划中,结合项目特点和选址地具体情况,科学定位,合理布局,统一规划,形成配套模式。要重视环境开发后的生态和谐,保障公共服务设施到位,着眼建成后的整体功能。各项目负责单位要一步压实责任、分工合作,认真进行调研论证,切实抓好项目的选址和推进工作。

  唐烨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在确定好项目选址后,迅速启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快速推进打好扎实的基础,力促重点建设项目早日开工达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