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扩大选人用人范围优化换届选举班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卉 编辑:唐韵 2017-04-25 08: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卉)截至4月24日,湖南省资兴市144个村(社区)分别召开党组织换届正式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

  其中,社区党委书记5名,党委副书记5名,党委委员15名;村党总支书记16名,党总支副书记15名,党总支委员47名;村党支部书记49名,支部委员98名。女性63人,35周岁以下的30人,大学生村官当选副支书1名。

  除了鼓励优秀在家党员参与选举,资兴市还鼓励代课老师、农村致富能手、复转军人、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返乡创业人员参与党组织换届选举。如:汤溪镇青林村优秀代课教师兰瑞芹当选该村党支部书记,州门司镇白筱村的龙舟世锦赛冠军许峻舞当选该村党支部书记,等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