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飙车党”深夜扰民 保靖警方一晚查获5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静妮 编辑:唐韵 2017-04-25 09: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警方抓获的3名“飙车党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郑静妮)“我们是保靖县公安局,现依法对你们进行查处……”4月24日,湖南省保靖警方联动一晚查处“飙车党”5名。

  4月23日21点左右,保靖县公安局指情中心在魏竹路桐木棋路段设卡,对深夜道路“飙车党”进行查缉。21点30分左右,突然摩托车的轰鸣声在黑夜中向卡点呼啸而来,在距卡里10米左右的地方,三辆摩托车马上停车逆向调头,不顾民警呼喊再次呼啸而去。为确保驾驶员生命安全,民警并没有开车追逐渐,即迅速将情况反馈至指挥情报中心进行视频追踪,后在一摩配修理厂将飙车的隆某、龚某等3人及车辆当场查获。

  22点左右,交通管理大队两组流动巡逻民警在酉水大道沿江路段及魏竹路二桥路段,再次当场查处田某等2起飙车违法行为。

  当晚,保靖警方共出动警力30余人,共抓获“飙车”违法行为5人,扣留摩托车5辆,教育训诫2人,行政拘留3人。

  “今晚能睡个好觉了,这批人就是要整一下!”有群众说,行动得到了近期因飙车党深受其扰的周围群众一致好评。

  “嗡嗡嗡……突突突……呜呜呜”摩托车的减速,急刹声在黑夜中特别明显。近期,迁陵城区年轻“飙车党”问题较为突出,经常夜晚或凌晨,在沿江大道或魏竹路段,“飙车”寻找刺激,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此,保靖警方高度重视,4月23日晚20点,受保靖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石绍峰委托,政委何绪林组织交通管理大队、指挥情报中心、迁陵派出所、综合管理中心、法制大队、警务督察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保靖县公安局打击整治飙车违法行为”工作会议。何绪林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城区几个“飙车党”经常出现的重点路段,在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精准打击。

  飙车整治行动从23日21点开始,为期一个月,主要以交通管理大队为主、抽调指挥情报中心、迁陵及魏竹路两城区派出所民警,在酉水大道沿江路段、酉水南路魏竹路等路况较好的地段,采取蹲点守候、设卡堵截及视频追踪等方式,一旦发现飙车违法行为立即进行整治,确保道路及行人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