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农商行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4-25 09: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 通讯员 王江陵)为了引导茶陵县广大青少年接力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丰富青少年生活,培养青少年艺术才能,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4月22日至23日,由中共茶陵县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茶陵县委承办的“喜迎十九大·炫彩我青春”茶陵县“农商行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初赛在电力宾馆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怀绝艺,钢琴、戏曲、古筝、乐队组合、吉他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烈欢乐的气氛弥漫全场。参赛选手们淋漓尽致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从3月份开始报名,吸引了茶陵县众多热爱艺术的青少年、艺术培训机构的广泛关注,报名人数达到300余人,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有儿童组、少年组和青年组,各组将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等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