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文联到茶陵监狱开展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4-25 11: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4月21日,湖南省茶陵县文联带领县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摄像协会、作家协会一行20余人到茶陵监狱开展采风活动,通过了解挖掘文化,寻找艺术创作灵感。茶陵监狱监狱长唐建,茶陵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刘小琴参加活动,北京香山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湘子到指导。

  活动当天,各协会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度戒备监狱、洣茶广场、茶叶种植基地、青年公寓等。一路走来,大家一边饱览景色,一边用手机和相机记录,留下创作灵感,为今后的艺术创作积累了素材。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现场参观,对茶陵监狱有了更深的了解,值得挖掘和创作,今后将为茶陵监狱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全面宣传展示我们监狱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茶陵监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