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两台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机“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陈运香 编辑:杨滋 2017-04-25 11: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 通讯员 陈运香)为进一步方便、服务群众对避孕药具的使用,4月24日,湖南省茶陵县卫计局投入2万元在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公共场所安装了2台计划生育避孕药具智能免费发放机,实现了茶陵计生药具智能发放机安装零的突破。

  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机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操作简单、保密性强,融宣传、免费发放、信息采集、知情选择于一体,凡18至60岁之间的育龄群众只需拿出第二代身份证刷一下,就能领取适合自身需要的免费计生药具,不同品种每20天只能领取一次。在领取药具的同时,该设备还可以通过显示屏获取相关避孕药具知识和生殖健康保健知识。

  计划生育避孕药具智能免费发放机的安装将进一步畅通全县药具发放服务渠道,有效发挥药具工作优质服务窗口作用,有力推进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公共服务全覆盖,保障广大育龄群众免费获得安全、及时、优质、均等的计划生育药具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