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深入大桥瑶族乡秉“灯”夜谈产业扶贫之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皓 编辑:杨滋 2017-04-25 11: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皓)4月23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带领县扶贫、电信、财政、旅游、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桥瑶族乡湘源岭村了解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湘源岭村是由原来的沙子岭和源兴村合并而成,全村辖10个村民小组,有285户共1276人,其中贫困人口90户372人,该村在2016年已全村整体脱贫。魏和胜一行首先来到湘源岭村的湘江源园林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生姜、香菇、茄子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该村的产业发展现状,走访慰问了卢德意和欧阳建林两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和产业开发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

  随后,魏和胜一行还查看了大桥瑶族乡大冲村整体异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度情况。魏和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有序组织施工,确保大冲村整体异地扶贫搬迁工程早日顺利完成。

  此时,天色渐晚,魏和胜组织陪同调研人员及村干部、村民代表在湘源岭村里召开露天座谈会。会上肯定了湘源岭村的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动力不足这个问题。魏和胜强调,要想方没法转变老百姓的思想观念,调动村民发展养殖、种植等产业的积极性,巩固精准扶贫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