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拟向劳动者赠送2000只智能手机手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刘飞越 2017-04-25 09: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能手机手表资料图(图片仅做参考)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久坐久站、饮食辛辣、过度疲劳……这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引起肛肠类疾病的发生。

  今天,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获悉,为了关爱广大劳动者健康,今年劳动节前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联合红网、金鹰955电台、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等媒体,拟向长沙市民免费派送出2000只智能手表。同时,面向全社会免费进行直肠癌筛查公益回馈活动,劳模凭劳模证还可享受免费健康检查套餐。

  “每只智能手表的价值均在400元以上,可以通话和定位,能够很好地守护儿童、老人的健康安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负责人介绍,劳动节前后,医院还同时向长沙劳动者免费推出结直肠癌筛查活动。

  结直肠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我国发病率正以每年4.2%的速度递增,每年新发病例高达13—16万人,在消化道肿瘤中大肠癌的发病率仅次于胃癌,目前,我国大肠癌患病率已经高达46.8/10万。作为一家关注肛肠健康领域的专科医院,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为了降低全社会患结直肠癌的风险,免费面向社会进行防癌筛查活动,帮助市民守卫肛肠健康与平安,如果持有劳模证的市民还可在领取智能手表、免费筛查直肠癌的基础上,享受一次免费的肠道体检。

  活动相关内容和信息可通过添加“长沙东大”微信公众号获取,同时可通过红网、长沙东大官方微信、电话0731-82839120微信预先报名领取。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专注肛肠领域的专科医院,自2008年在长沙成立以来,一直在肛肠疾病诊疗为特色,稳健发展,信奉“以诚取信,以信致成”的发展宗旨,技术上不断创优创新,在肛肠领域民营医院中处于领先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