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祥军调研梳子铺乡环保和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09: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4月24日,湖南省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调研梳子铺环保和扶贫工作。

  李祥军一行深入梳子铺乡相关村组,实地考察了解相关企业工艺流程、设备、废渣废水废气环保处理设施、环保试验设施以及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等情况。

  调研中,李祥军对梳子铺乡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环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事关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也事关企业的生命,政府部门和企业都要对环保问题高度重视,将环保问题摆在首要位置。要严格按照环保法规的要求,严格落实环保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环保措施,确保环境质量。环保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企业监督,要经常开展监督检查,主动邀请新闻媒体和群众参与监督,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符合环保要求。

  随后,李祥军一行来到梳子铺乡鹿鸣塘村(原世豪村),了解温氏养猪基地建设、异地扶贫安置房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乡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世豪扶贫安置点要加快建设进度。5月20日前完成扫工程扫尾,温氏生猪养殖场要加快前期工作,5月上旬正式进场施工。在调研现场,李祥军再一次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要求相关项目建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区环保局、梳子铺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