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湖南宣言》发布 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陈佳婕 2017-04-25 09: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食品安全湖南宣言》发布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一道湖南人爱吃的辣椒炒肉,猪肉或许来自宁乡,大蒜或许来自山东,再加上娄底的辣椒……如果任何一项原材料、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有可能引发食品安全事故。“维护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昨日下午,以“食品安全我在行动,全民动员社会共治”为主题的2017年湖南省食品安全行业自治启动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十余个食品行业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守护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举行了“食品安全大家谈”论坛环节。各界人士共同就食品安全工作展开了对话,探讨当前国内外食品安全局势、政府的监管与职责、企业的社会责任、食品安全综合技术解决方案等。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等十余家行业协会代表一起登台,宣布成立“食品湘商联盟”,并联合发布了《食品安全湖南宣言》。这标志着湖南食品生产企业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层面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