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09: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何雯)4月21日,湖南省新邵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调度会,会议充分肯定了新邵县今年以来“一区四园”即:新邵经济开发区、相商产业园、雀塘产业园、塘口工业园及农业科技产业园加快成型的良好势头。

  新邵经济开发区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相商产业园新开工标准化厂房建设17栋、近8万平方米,东谷大厦完成桩基工程,新引进企业9个;雀塘产业园一期12栋标准厂房完成主体结构吊装,6栋基本完成外墙装饰,一期4.2万平方米商业中心完成规划设计,污水处理厂完成环评;塘口工业园完成可研、环评、立项等前期工作,湿法冶炼基地综合建设项目完成征地;农业科技产业园主干道兴农路完成设计。

  今年以来,为实现经济较快增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新邵县政府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突出抓好“一区四园”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一区四园”的承载能力,做到优势资源向园区聚集,优惠政策向园区倾斜。凝聚一切合力,全面推进园区规划选址、报建、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为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年初任务,新邵县委县政府要求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园区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高质完成。加大招商力度,集中精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优势企业,使园区真正成为全县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